Van Gogh Vodka Double Espresso

2012072617:11


Van Gogh Vodka Double Espresso
梵谷伏特加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小麥、玉米和大麥進行混合,採用純手工釀製而成。
在華氏176度高溫的柱狀容器中,須進行多次複雜的蒸餾之後,方可釀造出最上乘的伏特加原酒。
在一個高大的柱狀蒸餾器裡成百上千的小板片互相疊加在一起,滾熱的水汽穿過這些片狀物,從而把酒精從水和其他液體中分離出來。
同時,每個小板片自身也在進行著一個蒸餾過程。
這樣的話,完全可以說梵谷伏特加歷經了上百次的蒸餾。
當酒精在194標準酒精度的情況下,梵谷在蒸餾了兩次去除雜質後,進入另一個附加的蒸餾系統(一個傳統的壺狀蒸餾器),把酒精度降低到120。這一過程可使伏特加的口感更為順滑。
在梵谷伏特加的DNA中有著卓越的創新意識(或許是被大師梵谷所左右著)。
在保持無色香醇的基礎上,梵高一改傳統伏特加無味的品性,推出了香草、巧克力、鳳梨、椰子、咖啡等10餘種口味,一躍成為全球擁有最多口味的伏特加品牌。


最近,在逛酒行時,發現了它。
酒行老闆對我說:這款酒現在很難調了!因為生產廠供貨不穩的關係,所以,店裡面只剩這一款"咖啡"口味,而且,賣完之後也不確定再到貨的日期。
接著再說:原價790元,我收750元就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其實有人賣八佰多呢!
我想,我中了老闆的計倆!
明明自己也在賣東西,常說些限定、特賣或者獨特的字眼,怎麼還是對這些形容詞一點抵抗力也沒有haha~~~




於是,還是把它買回家了!
老闆推薦的喝法是加冰塊喝!但,老闆也只有提供這樣的喝法,也只能提供這樣的喝法。
後來,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加奶精之類的東西,但我只加冰塊。




入口。
我只能說,我真的喝不慣,因為它的味道太甜,而且…太怪。
即使我加了大半杯的冰塊稀釋它,仍然喝不慣…
我學到教訓了!下次不能試喝的酒類,我絕對不要買太奇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