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吃~亂亂穿~亂亂寫。

2011081510:00


假日,D帶著小藍去保養,就在快要完成的時候,老闆告知D傳動軸故障了…
D確定禮拜六沒辦法把小藍帶回家了,讓我到保養廠去接他回來,因為是同行,於是老闆和我小聊了一下^^

牠叫黑仔。
老闆說今年五月的時候,牠自己跑來的,而且一直跟著老闆走進走出…
於是,老闆決定收養牠。
我和D覺得牠應該很小,所以牠異常好動…玩著玩著,把D都咬傷了呢^^
老闆說牠本來就這樣,而且客人不理牠,牠還會鬼叫…試圖要讓客人注意到牠HA~~
這個禮拜D兩個晚上都要出門幫忙,到了禮拜日下午六點,D說:都把妳關在家裡,我帶妳去透透氣吧!!想去哪?
我想去逛夜市。


D說我北縣比較大型的夜市,幾乎都去過了…
他決定帶我到公館的夜市吃東西。
經過這兒,D說這一間很有名,他看用餐的阿姨吃著乾冬粉,覺得很好吃…於是和我點了一份羹&一份乾冬粉,D提醒我別吃得太飽…裡面還有東西可以吃。

我覺得羹真的很好吃,這個叫作魚皮羹,我人生第一次吃這個東西HAHA~~
口感呢~就脆脆的,但沒什麼味道。
乾冬粉也很優,我看隔壁桌的乾麵好像也很好吃…哈哈哈~~什麼都好吃!

蚵仔麵線。
看起來相當正點,D覺得不好吃…我覺得還不錯啦~

結果,還是碗底朝天呀!呵呵~~
因為我都只有吃一、兩口而且,D擔心我晚一點會餓…我餓了就會哭夭…然後他就會倒楣HAHA~~他問著還要吃什麼?

我告訴他,來的時候有經過一間PIZZA店,因為排了很多人,我想吃看看。
是不是…很有特色呀^^

它就是菜單…如果嫌字體太小的話,請看↓

上頭註明了PIZZA的所有口味&營業時間。
前方就是用餐的吧檯了,既隨興又方便。

醬料專區~

這口感,就很香!
D質疑著沒有肉會好吃嗎?
我覺得很香,有嚼勁!很推薦的店家。

禮拜一下班…D還在加班。

第一套衣著。
我正在等D回家,很閒…就開始玩起最近添購的新衣裳
和D交往後,時常會有外出或者聚會的活動,一開始我通常都是常著牛仔褲出門…
直到他受不了了…開始和我抗議,並且質疑我的性別後…我就開始購買行頭了。
這一套衣著,我個人覺得很上班族的感覺,我想下半身不是很搭…所以,就算了。
我應該會另外搭配其它的褲裝或裙子吧

雪紡紗。
其實我這類的衣服很多…而且我還偏好白色,我有白色病態HAHA~~

紮進去的效果。
我比較喜歡放出來的感覺,很隨興呢^^

這一件就不大適合了…
應該搭合身的牛仔褲會比較好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