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11080710:00


前一天夜裡,我一直持續在哭夭…明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D簡直要被我煩死了HAHA~~
可是就是情人節嘛…我要過情人節啦!!!!!!
D說著:我本來要帶妳去看花火節的呀~就颱風來取消了嘛,沒有了啦!!!
我卻像講不聽的小孩一樣,一直煩著D…
隔天下班時,我照例打了通電話問著晚餐要吃什麼,D說:回來看我在睡覺的話,不要叫我,去洗一洗、準備準備,我帶妳去美麗華…妳沒去過。

於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逛美麗華…就在今天發生了WA HA HA~~~
這是不是驗證了"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句古人說的話
D盯著這個樓層簡介,研究這裡到底是本館還是漾館…問了人,知道這裡是本館。

這是我點的韓式料理。
我們到了地下美食街,D看了看對我說:這兒繞一圈就是所有美食街可以吃的東西了,妳看一下想吃什麼。
D的方向感比我強,我通常都是乖乖跟著他走…不然以我的找路方式,可能要繞很久。
我餓了…
於是我看到熱湯就決定是這一攤了,D到別的地方去看看他要吃的東西,約定再回頭來找我。

D點的中卷。
我覺得他點的餐點比我美味…因為我的很酸、非常酸…有夠酸,真是很難吃的一頓晚餐。
D幫我把中卷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他說:吃吧!一年只有一次機會^^
你錯了…有兩次,一次西洋一次七夕
外加N次是看心情^^

當晚人很多,座無虛席。
但,裡面的餐點其實不算便宜,我買了一杯果汁75元,為什麼一小杯果汁75元呢?我在蘆洲菜市場買的果菜汁才50元,而且通通是蔬菜沒加水,我看著75元這一杯…很明顯地偷工減料,賺很大
D買了日出茶太的無糖綠茶,我們決定到摩天輪那兒去瞧一瞧。

瞧!有人在表演呢^^
D跟著坐下來看表演,D說:如果住在附近,晚上沒事的時候帶瓶啤酒來聽音樂吹涼風,其實挺舒服的。
還拿出手機開始拍照錄影。

我看著表演臺上的女孩子,心裡是滿滿的感嘆…年青真好!

同一層樓的擺飾。
我和D同時用手機拍攝的,但是我的拍照功能很明顯地把他"辣掉啊"WA~HA~HA~

這張是D的手機拍攝出來的效果。
ARC你真是爭氣呀^^

D說都來了,不坐坐摩天輪怎麼算來過…呃~可以不要嗎?
但是D一直試圖遊說我,我走近看了看摩天輪後,覺得…好像也沒那麼恐怖,於是…
好啦~就坐坐看吧!反正它開幕那麼久,我也從來沒體驗過,而且一起看夜景好像挺浪漫的…但,坐上去後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兒…

排隊ING。
D說我的"坎站"只有到坐旋轉木馬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這麼膽小?我明明記得,在幾年前我還是那個可以玩很多恐怖的遊樂設施的ANNE……我發誓…

很明顯有雜訊。
D的朋友說這跟光線有相關…我覺得其實我模式也調錯了,不然以這樣的光線,照說會沒有雜訊才對,我在烏口港拍的時候才真的是很暗。
這摩天輪有分兩種,一種是如照片上的這樣,下方是遮起來的,另一種是全透明的。
D問了工作人員:透明車廂要等多久?
工作人員回應:50分鐘。
D又問:那不是一般車廂要等多久?
工作人員回應:25分鐘。
當下我們決定就是一般車廂就好了^^

升起囉~
在緩慢上升的過程中,我的手一直緊緊地抓住把手,D很壞心地搖來搖去,而且還把我驚恐的過程錄下來…我整個很無言。
過了一會兒,他根本不理我了,就開始拍攝夜景,我也慢慢地比較不害怕了,跟著他開始拍這些平時根本看不到的畫面
也開始有辦法跟D對話,因為稍早之前他在說什麼,我根本就聽不進去…我只是很害怕地看著緩慢上升的地面,然後一直冒冷汗HAHA~~~

看這些車子的比例,就知道我們當時的高度有多高了吧…
後來我們問了工作人員,她說最高的地方有33層樓高,D回問:一層以3公尺計算嗎?
工作人員傻笑:...............

D邊拍照,邊對我解釋哪邊是基地臺,哪邊的建物為什麼只有一小塊,還有哪邊的空地為什麼放著長草…BALA~BALA~
真是見多識廣呀~

結束了,D叫我到南瓜馬車去拍照…我也幫他拍了一張,我的手機把他拍得很棒吧^^
只是他為什麼笑得那麼僵呢???HAHA~~~~~~~~~

我說我想和看板的模特兒合照,後來拍完後再往前走,看見牆面有一模一樣的海報,而且更大張…D和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D說:妳應該跟這一張合照才對。

再回頭看一眼美麗華。
D載著我往小藍的方向走去,我到7-11買了兩瓶汽水,一瓶可樂&一瓶雪碧。

回到了家,D去洗澡而我則是準備冰塊和酒,打算小酌兩、三杯…沒想到…我…睡著了…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好吧!都來看完了,我要來追加我想講的回應了^^
是這樣的…太多人看到我內心的os我會害羞haha~~
謝謝你!!!我真的很幸福,因為你的細心,因為你的不計較,因為你總是替我計算地好好的,因為你讓我愛著你。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幸運。
因為我的人生事情很多,從小到大…我從來就不是天之驕女,我沒有想要什麼就來什麼的運氣,我的很多很多…通通都是自己努力來的,好運氣也從來不會莫名其妙就出現,通常在我很順利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擔心接下來變生的變故。
因為你!!!讓我知道我也可以這麼幸福。
我可以隨興地過我的生活,因為我依賴你。
依賴,讓我害怕…我的人生不依賴任何人,因為習慣了很多人在我生命中存在,同時也習慣了這些人慢慢地消失…
我不信任人或者人性。
但是,我卻不知不覺地放下了防備…這讓我很害怕。
我想,我那麼地依賴你,也同時讓你有困擾吧…你常說我像小孩一樣,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什麼事都非得拉著你一塊兒…
因為這樣我才有安全感…有人陪伴的感覺!我孤獨好久…因為你讓我開始習慣有人替我主張,提醒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從前我遇到任何事,我只能一個人想辦法處理,連家人能幫忙的程度也有限…
從前的我遇到事情想方法,現在的我遇到事情…就看著你haha~~
你教我要積極過我的人生,因為現實的生活並不是虛幻的…是因為,我總是虛幻地過我的生活!!我的很多習慣或者隨手的動作,都讓你非常不習慣haha~~
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我加入你的生活,給你帶來了很多的麻煩和不方便,可是你願意一項一項地包容,就算非常地不開心,你卻還是會在睡前給我一個抱抱…那時,我才明白我原來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我喜歡撒嬌,從前卻沒辦法這樣作。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才不到一年,一起遇到的事情卻已經多到我數不清了^^
我真的很開心我遇到的是你,姊常說…他很疼妳哦!
我也覺得你很疼我…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開始覺得驕傲^^
跟你在一起之後,我才明白人與人的情感,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學會了許多生活上的方式和邏輯,我還學會了耍賴haha~~
謝謝你。